人文不简单

「🎋醉入千年古韵」——LIVE国风盛宴

欢新故岁,争上芙蓉初。

古筝演奏、汉服穿搭、古风音乐、诗词书法、古典茶艺、古墓探险...

来跟着主播一起体验中华千年古韵吧!

动动小手,点击【预约】锁定直播间👉马上预约>>>


国风盛宴进行时:1月19日—1月27日 

我们的主播阵容有:

🎧特此鸣谢活动页面BGM提供者 @荔枝七 (古筝演奏-渔舟唱晚)


 🎁看直播赢特约新春福利


1/新年福利:1.19—1.23观看直播,每场直播随机抽取10名观众用户,获得【LOFTER2022限定新春礼盒】1份(每个id限中奖一次)。

2/免费礼物:看直播间就可以免费获得【糖葫芦】礼物2个,可以送给直播间里pick的主播哦!

3/限定认证:活动期间,带 #醉入千年古韵# 开播的国风主播,可获得独家头衔认证与流量推送,报名戳>>

4/精美头像框:进入直播间观看时长≥20分钟即可获得【福气BUFF】头像框,头像框会在1月28日统一发送,请耐心等待。

5/限定礼物:活动期间,还可以购买春节限定款【冰糖葫芦】送给pick的主播们\(^o^)/~

评论(75)

热度(1308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