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文不简单

舞千年:

《舞千年》&LOFTER二创征集活动来啦!


11月6日,B站和河南卫视联合推出的文化剧情舞蹈节目《舞千年》正式起舞,乔振宇、张晓龙、胡阳、华宵一、徐明浩五位荐舞官化身历史人物,穿越中国历史上四大最具代表性的文化盛世,只为找寻古今最美乐舞,载入舞籍《十二风舞志》,共论中国舞蹈之美!


富有智慧、创意十足的你,也被赋予采舞官的身份~与荐舞官们共著《十二风舞志》,为了共赏舞蹈之美,一起打开脑洞尽情创作吧。

即日起在LOFTER带标签 #舞千年# 发布原创内容(图文形式不限)将有机会赢取精美周边礼品(✧◡✧)


【投稿时间】

12月11日~1月31日 23:59


【投稿奖励】

·优秀作品奖:1名

(随机荐舞官签名照*1,Bilibili大会员季卡*1、Bilibili周边礼包*1)

·最佳创意奖:3名

(Bilibili大会员月卡*1、Bilibili周边礼包*1)

·积极参与奖:20名

(Bilibili周边礼包*1)


【特别奖励】

活动期内投稿热度*前10名

奖励Bilibil大会员月卡1张


LOFTER人文认证扶持奖励*若干名

活动期间参与投稿相关创作≥3条,将会获得LOFTER限时达人认证,优质创作者者将有机会直接获得长期认证。


*本次获奖评选以作品热度、内容质量由官方综合评审。



【注意事项】

1、投稿作品请注意遵守社区投稿规范。

2、参与评奖作品请原创,且一经投稿默认主办方有权对作品进行非商业盈利、署名后的推广,署名形式为LOFTER ID。

3、关于活动问题,可私信官方LOFTER账号@舞千年


评论(10)

热度(48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