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文不简单

【获奖名单公布】

优质作品(限定25名,将于一个月内发放):50w流量包

@-苏九酒-  @正版青团子  @一爻Yiyoo  @千山白  @唐怀瑟plus  @叁  @木日生_  @怪光  @糊涂散人  @逐渐喵化  @M  @氿棠枝  @是11不是十一  @小喵33  @东君之桃  @李妖卿  @暴鲤龙阿尊  @樹荫  @Auka的水母小行星  @小风的绘画  @西二里  @木落于此  @咸鱼山  @朝浩然  @观火OL 


限时认证(人数不限,限时三个月):

@易水寒  @是杏仁鸭  @caramel__焦糖  @野有蔓  @番茄吹风  @唐怀瑟plus  @razo  @嵘嵘是只团子吖~  @阿CANNNNNNa-是  @滴滴滴卡  @麦芽r  @柠檬  @윤민비  @凯风_moli  @倾茶倒水的兔子  @抹尘mocha  @是芋圆圆呢  @拓跋玉儿Jean  @兜兜里的lose  @氿棠枝  @云辞  @跑火车  @画画的玉玉卿  @水  @一净眠🍃  @括号鱼  @爱晚-婷  @昼歌°  @一只脸能嘟地的星星熊 


请以上创造者近期查收获奖私信通知~


参与鼓励(人数不限): 0~30w随机流量包

已在活动进程中,随机发放给参与投稿的创造者


幸运福星(随机2名): 

 @东君之桃  @樹荫 (请私信 @LOFTER人文不简单 提供收件信息,以便收取奖品)


12月1日~12月31日 可持续参与该国风民俗拟人主题,仍有机会获得参与鼓励随机流量包、限时认证和平台认证,平台认证将于全期活动结束后,进行统一筛选认证,获得限时认证的创造者将有优先机会哦,继续创造吧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LOFTER国风拟人剧场 第二期——国风民俗,驾轻就熟

(拟人范围:中国传统节日、地方方言、十二生肖、其他中国传统民俗)


2022年2月4日,北京将举办冬奥会。盛会的消息在天地间传开,中国千年来陪伴在人身边的国风实物和意象,纷纷收到了参与开幕式或观看盛会的邀请。

不过,参与此次盛会需要化回人形,可从现下开始伸展四体,品味五谷,熟悉人间百态和人情世故。

从10月29日第一期开始,他们的故事开始被翻开,等你的创造给他们添上一页。


【创造主题】

第二期——国风民俗,驾轻就熟


【创造奖励】

优质作品(限定25名):50w流量包

参与鼓励(人数不限): 0~30w随机流量包

幸运福星(随机2名):绘王 Inspiroy H580X数位板(绘王十周年纪念板)

限时认证(人数不限):本系列每期给予参与量≥3条内容的创造者,给予人文达人限时称号。

平台认证(人数不限):全期结束后,将选出有稳定人文调性、创作质量、创作频率的创作者认证LOFTER人文领域达人称号。


【创造时间】

请按照每期的主题发布创作哦,更容易获得流量支持,可提前准备创作,在相应时间内发布:

第二期参与时间:11月15日——11月30日 (本周期内公布和发放创造奖励)

可持续参与期:12月1日—— 12月31日 (仍有机会获得参与鼓励随机流量包、限时认证和平台认证)


【创造方式】

1、活动期间,请围绕“国风民俗”,为TA们创作人物形象,体现人物故事更佳~

2、图片、文字、视频等方式均可参与,不限创作风格

3、添加活动标签 #国风拟人剧场


【注意事项】

结合作品热度,参与量,质量,是否符合主题等人工评判

符合社区规范,严禁刷热,一经发现取消获奖和认证资格

参与本次活动投稿,即视为同意网易LOFTER在线上和线下渠道,与本次活动相关的推荐推广中署名使用你的分享内容

还有其他问题可私戳文文  @LOFTER人文不简单 




评论(49)

热度(2179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